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共产党员先锋岗”示范岗

发布日期:2018-01-17 14:29 来源: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支部书记毛万刚在集中验收现场作创岗陈述报告

近日,据《关于2017年创建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的通报》显示,共有79个单位党组织推荐上报岗位190个,其中57个岗位列为拟创建岗位,经过集中验收评审出48个被确定为“共产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党支部创建的“共产党员先锋岗”在示范岗之列。

自2017年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市残联理事会和机关党委办的指导下,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经过一年来的努力,中心党支部立足于“如何满足残疾人建设美好生活的辅具需求”,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形成“骨干参与,全体协助;树立标杆,自动看齐”,全力创建的格局;强“内修”——狠抓“三会一课”,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相关会议学习;扎扎实实做好岗位工作;借“外力”——积极学习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在抓好党建与业务“双提升”的同时,完善“自选动作”,用到自己的先锋岗建设中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辅具中心支部书记在集中验收时表示,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不是在一段时期,而是永远在路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的气势,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取为推进我市残疾人辅具服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