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市残联就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09:02 来源:市残联就业办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市残联就业办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芬芳主持,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业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制定详细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芬芳书记首先代表就业办党支部支委班子作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汇报,并通报各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情况,指出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视问题,“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取得了初步成效。

最后,戚洪亮调研员对就业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检视到位,整改态度比较端正,同时紧扣主题和要求,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以党小组形式有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打牢了思想政治理论基础。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抓好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开展问题整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成效;三是要坚持学史力行,推动东莞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