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 作者:任健飞
  • 发布日期:2020-07-17 15:05
  •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表彰优秀党员,争做模范先锋”,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芬芳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芬芳首先传达了市残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文件精神,并重点介绍了王烁的先进事迹。她表示王烁同志作为疫情防控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楷模,是尽心履职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杰出代表,是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161041375.jpg

图为活动现场

根据活动议程的安排,特幼党支部随即召开了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并对李娜、霍虹、叶欣、吴浩华、胡静、任健飞、陈锡群七名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党支部副书记李旺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还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支部书记李芬芳的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每一位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着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坚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717085853.png

图为表彰现场

“勤思敏学”是我中心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党员表彰大会结束后,特幼党支部继续按计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吴锦莹等五位同志通过ppt的形式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支部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使命感,激发工作干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投身到教学业务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