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党建引领,安全教育” 党建助残品牌活动——第一季度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4 16:34 来源: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工作人员应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月13日下午,中心邀请了党建共建单位东莞红仁生命安全教育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安全教育”党建助残品牌活动之第一季度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是“气道异物梗阻应急处理”, 让中心工作人员理解气道异物梗阻的自救方法原理,掌握气道异物梗阻的自救与互救方法。在培训过程中,老师细心地解说气道异物梗阻的症状并现场演示操作流程,接着中心工作人员分两组进行练习,老师进行考核点评。在整个培训中,全体工作人员都仔细地听老师讲解,与老师踊跃互动,展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图为培训老师现场解说及演示

今年,中心将按计划每季度组织应急救护培训,通过持续学习与培训,切实提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项应急救护能力,保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学员的生命安全。


图为老师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及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