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5:56 来源:市特殊幼儿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与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佩芬,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崔学海,以及双方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莞工校友办公室一行在郑佩芬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教学环境和户外活动区。参观中,郑佩芬书记详细讲述了中心的办学理念、幼儿情况以及中心的师资力量等。崔学海书记对我中心的发展和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接下来的党建共建活动充满期待。

紧接着,党建共建揭牌仪式在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教学楼举行。揭牌仪式后,莞工校友办公室向中心全体幼儿捐赠了一批爱心礼物,并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问候。郑佩芬书记也回赠了锦旗并感谢莞工校友办公室对孩子们的关怀。

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在图书行政楼五楼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郑佩芬书记围绕方案目的、活动内容以及活动安排行等详细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紧接着,双方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建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双方支部书记就接下来的活动事宜进行了商讨和规划。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积极开展高质量党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共融共通,使党建融合不断走向深入。

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契机,也是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合作,结合各自业务特色和优势,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信息、经费等资源,以共建共享为基础,把党旗插在服务一线,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齐力建设优秀基层党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