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省政府表彰我市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关集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16:48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广东省体育健儿在第16届残奥会上,勇于超越、奋勇争先,共获得8枚金牌、17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东莞市运动员获得3枚金牌、3枚银牌,打破2项世界纪录、1项残奥会纪录,金牌数首次跃居全省第一。省政府决定对全省参加第 16 届残奥会获奖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和有关单位给予记功等奖励。东莞市6名运动员、5名教练员和2个单位获表彰。

省政府决定给予获得第一至第三名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记功奖励;给予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嘉奖奖励;给予获得第七、第八名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通报表扬;给予在备战本届残奥会中承担国家队及省队集训任务、作出重大贡献的集体记功奖励。

东莞市受表彰具体情况如下:

一、受奖励个人

(一)个人记功运动员4名,分别是陈敏仪、黄文娟、王小梅、叶继雄

个人记功教练员5名,分别是蔡建兵、胡正观、李鹏、刘光锦、许宇飞。

(二)个人嘉奖运动员2名,分别是王圳、杨义飞。

二、受奖励集体

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东莞理工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