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召开2022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16:41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残联办公室系统的执行力和行政效能,3月15日下午,市残联召开2022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福应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刘泽峰传达了2022年度全市办公室系统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残联办公室保密、档案、信息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其后,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和市康复实验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张福应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残联系统办公室为保障全系统各单位的正常运转,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转变工作作风。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做好公务接待,抓好会议活动会风会纪,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 

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参谋助手。要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深化理论学习,吃透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拓宽业务知识面,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全力提升辅政本领,确保各项工作围绕党组中心同频共振、同轴共转。

三是提升工作效能,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提升认识水平,提高统筹协调能力、督查督办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深化工作机制,优化办文办会办事流程,全面提升行政效能和“三服务”(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水平。

同时,他还希望市残联办公室系统能在树新观、强统筹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办公室“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