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无锡市新吴区残联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7 16:12 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2日,新吴区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陈锡财一行8人来到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调研。东莞市残联教就部部长陈惠英,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毛万刚陪同调研。 

在陈惠英部长和毛万刚主任的带领下,新吴区残联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中心脑瘫儿童康复部、听障儿童康复服务部和学前融合教育部(东莞玉兰实验幼儿园),并了解了中心的运营规模、组织架构、服务范围、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 

调研现场,各部门详细介绍了具体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师资力量配备、功能结构布局及专业领域教科研成果等,新吴区残联一行深入班级课堂和各功能室,观摩学习中心引导式康复教育、融合教育等模式。

参观调研结束后,陈锡财理事长高度赞赏中心康教服务工作的开展,并表示中心引导式教育和融合教育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希望双方日后能不断加强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