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浙江省残联到莞考察学习我市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15:32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17日,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林率队到东莞考察学习我市残疾人工作,对东莞市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进行考察学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黎炯森陪同考察。 

图为参观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陈伟贤理事长向吕林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情况。 

图为参观市特殊幼儿中心

吕林一行先后到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殊幼儿中心、市康复实验学校和市康复医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我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和就业等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中心、学校和医院的基础建设和人员配套等情况,深入到功能室、治疗区等地方与老师、家长、医护人员开展交流,了解他们工作情况。 

图为参观市康复实验学校

吕林一行对我市残疾人服务机构及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她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东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深入探讨交流了相关问题,为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她希望今后东莞市与浙江省各地市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探讨残疾人民生问题,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浙莞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参观市康复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