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扎实工作显成效 优质服务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3-05-19 16:20 来源: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上午,东莞南城王健医疗按摩所盲人代表手持一面“爱岗敬业 扶残助残”锦旗,送到了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简称“就业办”),表达了对就业办长期以来扶持帮助的感谢之情。李芬芳主任代表市残联就业办接收了锦旗,并对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鼓励。 

图为东莞南城王健医疗按摩所代表赠送锦旗合影

东莞南城王健医疗按摩所是一所盲人医疗按摩机构。一直以来,就业办扎实做好盲人按摩管理,推动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工作,对东莞南城王健医疗按摩所等机构提供政策扶持、疑问解答、技能培训等指导服务。东莞南城王健医疗按摩所在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在就业办的专业指导和优质服务下,成功通过了“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的申请,有效开拓客流、增加营业额。

东莞南城王健医疗按摩所的成功发展是就业办致力促进盲人按摩工作的其中一项成果。近年来,就业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核心,扎实开展盲人按摩服务工作,成果显著。截至2023年5月10日,东莞市共有174家聘有盲人从业人员的盲人按摩机构,在全省地级市中位列第3;有2家盲人医疗按摩机构并全部实现医疗保障定点;成功培育了1家国家级保健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和1家广东省盲人保健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