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特殊幼儿中心来寮步开展“三联系”暨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5:31 来源:寮步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特殊幼儿中心来寮步开展“三联系”暨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市特殊幼儿中心、镇残联、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代表以及54户单亲残疾人家庭等参加活动。

1679362225301.png

       活动上,市特殊幼儿中心副主任阮桂芬代表市残联向寮步54户单亲残疾人家庭致以慰问,同时感谢支持本次活动的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及服务队。

      现场还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镇残联代表接受了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捐赠的2万元慰问金和54份慰问品,希望通过活动鼓励引导各类社会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扶残助残活动,共同推动我镇残疾人事业发展,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

1679362181087.png

       随后,慰问组深入石步村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167936249344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