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9 16:03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简明扼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以及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对痛点堵点工作的思考。

陈伟贤理事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科学把握形势,狠抓执行落实。继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效,确保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二是切实振奋精神,找准突破路径。市残联要做好对口扶贫帮扶工作,根据省残联和市委有关要求,市残联正在制定对云南昭通市五县一区和四川两个县扶贫工作方案;做好《东莞市扶助残疾人办法》修订工作,如残疾人“两项补贴”,专职委员工资有待动态调整;做好残疾人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好明年预算工作。三是强化领导作用,夯实工作责任。市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当好领头羊,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带头把准方向、谋大局、抓落实。

同时,市残联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不浮夸、不虚伪、不做作,静下心、沉下身来干实事,谋发展,将党员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的引领传统精神充分体现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