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12:06 来源:市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市残联在市康复实验学校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锦绣、黎炯森,市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玉兰实验幼儿园部分师生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殊幼儿中心、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市康复医院等单位职工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护旗手护送国旗

仪式上,市康复实验学校的护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郑重交给升旗手。当五星红旗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紧紧注视着国旗,情不自禁地高唱国歌,全场激情洋溢。

图为五星红旗升起瞬间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手舞国旗,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这一刻,在场的每个人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我们同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图为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升旗仪式同时,香港将军澳培智学校和香港匡智松岭第二校也分别在各自的学校举行升旗仪式。莞港共800多名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学生同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赞颂伟大祖国,唱响伟大时代,进一步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莞港特殊学校同升国旗,表达了两地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宣扬“莞港同心、共庆华诞”的精神。

图为市康复实验学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