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自强模范助残先进表彰大会 东莞3人3集体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04 15:25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12月3日,在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广东省自强模范暨扶助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全国自强模范周国华以及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一起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蔡勇斌获得广东省自强模范称号;郑佩芬获得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饶彬渝获得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东莞市社会福利中心、东莞启智学校获得残疾人之家称号;东莞市文化馆获得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图为蔡勇斌在台上发言

会前,省委书记李希会见了获得国家及省表彰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

图为东莞市文化馆代表上台接受颁赠(右三)

会上,蔡勇斌在表彰大会上介绍了个人先进事迹。他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盲人如何对程序数据产生兴趣,并凭借兴趣发展自己产业的自强不息的创业故事。他希望社会无障碍建设能推广至盲人涉及的每个领域,让更多的盲人朋友走出家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其后,韦海良代表东莞市文化馆上台领取了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图为东莞代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