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残联第三批抗疫工作队再援道滘镇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3-02 16:32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图为市残联第三批抗疫工作队集结合影

3月2日,市残联第三批抗疫工作队在道滘镇人民政府门口再集结,强援道滘镇防疫一线。本次工作队一共14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带队强援,而本次工作队主要的任务有督导道滘镇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情况和到道滘镇高速出口的防疫检查工作。

图为王锦绣一行在村口的防疫点进行检查

不忘初心 坚决守好防疫一线

队员们集结完毕,由镇防疫工作组对市残联第三批防疫工作队队员进行了防疫检查培训和下沉村社区督导工作细则说明。

王锦绣副理事长要求工作队队员们要继续发挥市残联前两批防疫工作队不畏困难、不惧劳苦的精神,认真执行防疫工作守则,要做好企业防疫督导,发现、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防疫问题;高速出口要做到逢车必查,不能漏测一人,对疫区人员返莞做好登记,坚决守好防疫防线,守护东莞市民的健康。

图为王锦绣副理事长督导云品家防疫情况

直奔防疫岗位 不留一丝空隙

集结结束,市残联防疫工作队各队员直接踏上“战场”,兵分两路防守东莞人民健康。一队10人,前往道滘镇高速广州、深圳出口进行车辆防疫检查;其余4人,则深入道滘镇企业一线,对企业进行防疫督导。

图为对乘客进行防疫检查

上午,王锦绣副理事长一行到道滘镇永庆村开展防疫督导工作。工作队先与村两委干部及镇驻村督导组召开座谈,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王锦绣副理事长一行5人巡查了辖区的基本情况,分别了解永庆村卡口设置情况以及出入证、“莞e申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下午,继续深入道滘镇华智科创园对园区内三家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