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康复实验学校举行500米塑胶跑道捐赠仪式暨起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5:57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事业,大力发展残疾人体育工作,11月16日,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举行500米塑胶跑道捐赠仪式暨起跑活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志良,市残联副理事长黎炯森,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许绍伟,市公益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黄重霖,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邱霖霄、副会长王永雄,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主任区浩景,捐赠团体、个人代表以及市残联各部室(单位)等领导嘉宾出席。市康复实验学校校长尹润枝主持活动。 

王锦绣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涌现了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在了解到市康复教育基地内未建设标准跑道、缺乏运动场地的情况后,市公益助残志愿者协会、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福建商会等助残爱心组织和社会人士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捐资近百万元建设了一条围绕市康复实验学校的500米塑料跑道。经过连月来的紧张施工,新跑道终于赶在秋季学期前建成。今天,市康复实验学校举行新跑道捐赠和启跑仪式,既是弘扬助残扶弱、热心公益的宝贵精神,也是对残疾学生和运动员的诚挚关爱和期待,更是对我们残疾人工作者的鼓舞和鞭策。她十分感谢我市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的付出,并希望日后能持续加强合作,继续为我市残疾人体育、教育事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为了表达学校对各界爱心团体和个人慷慨善举的感激之情,陈伟贤理事长为跑道捐赠的个人授予感谢状。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志良、市残联副理事长黎炯森为跑道捐赠的团体授予感谢状。 

仪式最后,陈伟贤理事长、王锦绣副理事长、黄重霖会长、区浩景主任、许绍伟会长、尹润枝校长共同为跑道芳名录揭牌,并共同按下启动手印,共同宣布跑道正式启用。

捐赠仪式过后,领导嘉宾与市康复实验学校师生们一同起跑,体现这条注满爱心的“500米塑胶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