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南城残联开展帮扶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6:25 来源:南城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下午,南城残联理事长李应基率队到宏图社区开展帮扶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在宏图社区,李应基与社区分管领导听取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和诉求。残疾人姜先生提出,由于疫情的影响,其盲人按摩店的生意受到很大的冲击,经济压力非常大,心情较烦闷等。李应基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对残疾人反映的诉求逐一记录,与社区分管领导分析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李应基向残疾人姜先生讲解了相关的惠民政策,同时要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合理合情为他排忧解难,按照工作程序推动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另外李应基为残疾人姜先生送上困难补贴慰问金500元,希望他重拾工作和生活的信心,缓解压力。

李应基强调,工作人员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调查、深入分析群众诉求。做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最大限度争取理解和支持,做好思想疏导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最后,残疾人姜先生说感谢残联的扶残助残政策,让他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