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南城残联:“六一”慰问残疾儿童,爱心传递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02 16:35 来源:南城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残疾儿童同样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南城残联理事长李应基率队对辖区的残疾儿童进行节日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残疾小朋友切身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李应基向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家长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康复和学习情况,与他们的交谈中体会到了他们的那种心痛和无助,并安慰孩子的家长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的与残联反映,一定要坚定信心,照顾好孩子,相信孩子一定会慢慢地好起来。在慰问现场,孩子的家人非常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残疾儿童感受到了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在今后的工作中,残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这些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营造 “助残、扶残”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