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常平镇残联开展“三联系”暨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5:27 来源:常平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市残联“三联系”活动。3月18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和广东狮子会到常平镇开展“三联系”工作暨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常平镇残联理事长周小龙及相关负责人共21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慰问组首先在常平镇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一楼,为15户单亲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然后市残联、广东狮子会和常平镇残联的工作人员分成二组,分别入户走访慰问常平社区的4户单亲残疾人家庭,工作人员亲切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生活的信心,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残疾人及家属由衷感谢政府和社会一直惦念着他们,照顾他们。

入户慰问.jpg

接下来,常平镇残联会时刻心系残疾人,为残疾人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确保残疾人能获得平等参与社会的权利,保障他们的权益,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

大合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