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特殊幼儿中心联合广东狮子会到大岭山镇开展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5:37 来源:大岭山镇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残联“三联系”活动3月20日,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和广东狮子会家缘服务队到大岭山镇开展“三联系”工作暨单亲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大岭山镇残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市特幼中心党支部党员、镇残联与狮子会家缘服务队深入单亲残疾人家庭中,与残疾人及家属倾心交谈。活动方对残疾人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询问了他们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是否有困难,并详细介绍宣传惠残助残政策,最后,还叮嘱他们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村委会联系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工作人员为单亲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残疾人及其家属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春风送暖,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做到了及时了解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生活情况与精神状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与帮助,切实提高残疾人服务的质量,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