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7:06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上午,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市残联系统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12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市残联退休军转干部黄光昌、刘东来满怀激情地回顾了军营生活,并介绍了东莞市残联的起源史,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历史。其他军转干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从部队生活走向工作岗位的感受,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市残联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要永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

最后,陈伟贤向市残联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同时,陈伟贤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做好残疾人服务,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