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2-16 10:33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2月14日,东莞市残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东莞市委宣讲团、市委党校副校长查日升教授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主题进行宣讲。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福应主持讲座。

陈伟贤理事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市残联机关党员、直属各单位支部书记、残疾人五大专门协会和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功能性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讲座。

会上,查日升教授围绕《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同时通过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市残联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残联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要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在实践中汲取经验,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残疾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残疾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