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党务建设

市残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 12:45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残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收看本次开幕会直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副理事长王锦琇、黎炯森,二级调研员杨兴会,四级调研员张文珍以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收看。

党的二十大召开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直播中,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充满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收看结束后,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后深受鼓舞,将继续深入研读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