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服务 / 党务公开 / 团委工作

市残联团委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6 15:51 来源:市残联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7月31日,根据团市委《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东团通〔2018〕18号)的文件要求,市残联团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的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市残联团支部书记唐祖高主持,市残联团委所有委员和下属单位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唐祖高书记传达了团市委文件的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其中,唐祖高书记也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件,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第二部分,强调各团支部按文件要求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广东省第十四次团代会报告精神等,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各团支部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每一个主题学习活动和宣传到位。第三部分,要求各委员和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团市委的《广东共青团干部培训学习资料汇总》、《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等相关学习文件。

会议强调,要求各委员和团支部书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纪律的明确要求和从严治团的成效检验,以上率下,确保工作不装样子、不走过场,坚定不移地贯彻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