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政府来莞参观考察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15:32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率团来莞参观考察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市康复实验学校和市特殊幼儿中心。王文序副省长与残疾运动员、学校老师和康复治疗师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训练、教学等情况。 

参观中,陈伟贤理事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东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王文序副省长表示,东莞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高标准投入,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迅速,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完善,尤其是残疾人康复教育、体育值得浙江省学习。东莞市残联作为残疾人与政府联系的桥梁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东莞市残联与浙江省各市残联继续加强联络交流,把东莞的先进经验引进到浙江省,助力浙江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