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市残联开展2023年绘画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6:36 来源:市残联宣文部 访问量:1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残疾人的兴趣爱好,练就残疾人的一技之长。5月26日上午,市残联组织残疾人朋友们开展2023年绘画培训活动。

本次绘画培训活动共有15名残疾人朋友参加,每个月开课4次,由市残联安排专业教师授课。

首节课,老师先介绍了国画的基础知识、基本笔法和基础调色。之后,老师以娴熟的技法,为残疾人朋友们展示了“墨竹”的画法。从“竹竿”到“竹节”再到“竹叶”,从调色到成形再到勾边,老师为学员们逐一地进行演示,并且针对学员们的不同情况特点因材施教。在老师的引领下,学员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细心、耐心地创作自己的作品。课程结束后,一幅幅生动的“墨竹”在学员们的笔下诞生了。

市残联举办此次绘画培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朋友们的内心世界和文化生活,拓展了残疾人的艺术视野与欣赏水平,提高了残疾人的审美情操与综合素质,更好地为残疾人打造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